close






今天早上還要上課!!

不過一切都還好!!

很好的度過!!

不過下午就不是人熬的!!!

要考國文 + 會計*2       會計整個有難到!!

我已經決定下星期要留班了!!

因為!    我都不會寫阿!!!!!!!!!

帳面價值!!!  你是個什麼鬼阿!  [ [   給我說清楚阿!!!

國文國文是個 [ [ 好險!!

差一題!    我就又要被留下來了!XD

平安度過!!!!

接下來就是!   要前往!! 我期待已久的燒烤店 [ [ 極東 ] ]

正當我們一群人要前往中壢時!! 

聽到一個壞消息!   極東是個大客滿!!

天ㄚ!    不會巴!!!   我超餓的耶!!!

這樣我心情會很不好耶!!!

不過還好!!     有找到另一家燒烤店 [ [ 御岩燒 ] ]

可以吃到飽就好了!!!

有開心有開心!!   哇哈哈!!!

在燒烤店裡!!!   整個很好玩!!

不過阿!!    18桌!!!!!   你們太誇張摟!!

12盤的肉!!!    厲害厲害!!!

還有!     胡sir 你你你 你 今天是個大笑點!!!XD


吃完回家!!!!      




一切都沒有想像中的晚!!

很好玩很好玩!!!!!!

我愛今天!!!   今天愛我!!!

我愛會計!!!!     [[ 會計不愛我阿!!!!      

救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