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我跟" 靜  一起去中壢逛逛~

是我們之前就說好了!!

先去拍貼!!!

好久沒有拍了!!!      我很喜歡!!XD

今天也都是你請!!!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阿!!!

買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不過我沒有買很多!!!

全都是 " 靜 班上的東西!!!

還有還有!!!   妳真的很厲害阿!!!

兩隻ㄚ熊* 都是你吊給我的!!!!

你還有掉你自己的!!!

厲害厲害!!!!       [[ 掌聲鼓勵鼓勵!!!!

也很謝謝你的 [ [ 皇冠 阿!!!!

我愛她!!!!!!




今天!!   很開心!!!   好久好久沒有跟你一起出去了!!!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