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天!!!   放假!!!

是個很好的日子!!!!

可以休息!!

但是!!!   在家也發生了很多事!!

我只能說!!!

我的靜寶貝阿!!!

想開點巴!!!

因為我無法理解 他所說的 心機!!!    作做!!      

我在你身上看不到!!  

看不到這兩樣東西!!!!

之前是我無助!!!

妳當我的精神支柱!!!

現在!!! 

讓我來當你的精神支柱!!!

不要想太多!!

只有心胸狹窄的人!!!

才會覺得那是你的心機!!!!

就像國中!!!   隔壁班的那群女生!!

他們就是沒有人對他們關心!!

他們才會忌妒妳 ~!   忌妒妳有這麼多人關心!

是她們心胸狹窄~ 才沒人關心的!!!

對於她!!!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因為!!   她從國小給我的印象就是!!! 

一個安靜的乖乖牌!!

我沒想過會從他嘴裡說出這樣的話!!!

也沒想過!!!

她的心胸是如此的狹窄!!!

*****************************************************************************************

人常常會對身邊的人感到無奈!

感到有點討厭時!!!

只能用包容!!!

包容~!!!!!   是給予喜歡的人!!!!

竟然是朋友 就該 包容!!!!

但是!!!!   說了太過份的話!!!

有時!!   可以想一想!!!!!    她 是不是你真正最好的朋友!!!

妳們之前 ~ 是看起來多麼的好!!

對不對!!!!! 

好好的沉澱下來想想!


如果真的無法化解!

那就!!!! 

把這份愛!

寄託再另一個人身上!!!!!!!!





加油!!!

我會在你身邊的!!!!!    一直!!

誰叫!!   妳是我的 姐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