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我一大早就起來了!!!

因為我要去 [ 開南 ] 考試!!

加上 我不知道路 怕會找不到~

一大早  就出門了!!




這時候才發現!!

其實~

開南 沒有很遠阿!!!!


知道在哪 之後!!!!    我就悠悠哉哉 的吃我的早餐!!

到了8點!!

跟宛儒在校門口碰面!!!

一起走進去~~



正當我們在聊 考試的東西時!

突然有個人說 " 考丙檢的 8點50分集合 9點進場 前面有廁所~~~~  "

我很努力找!!!

終於看到了!!

他 應該是個大學生!!!   [ 像個小孩     + 比我矮   XD

今天考試!!!!

只能說!!  1號 先生!!!

你的手氣真好!!!

你可以去買樂透!!!!

抽的題目都不會很難!











所以!!!!

重點是!!!





我通過了!!!!!XDDDDD




超開心!!!

辛苦不是白費的!!!!!!

我會 H i G h   爆 !  一整天!!!!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