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期待以久的同學會!!!

老師ㄚ !!

你也太厲害了芭!!!!     " 龍鳳胎" 耶!!!!!

不管是不是人工手術!!!

重點是!!    恭喜妳懷孕了!!!!XD


香腸大伯!! 你變 " 壯  "  了!!

楊琇!!!  你真的很強耶!!! 

出國比賽!!   很好玩芭!!!   我好想好想要出國唷!!!

薇庭小姐阿!!!   你變正了唷!!

郁軒!!!  你也是!!!  正妹一個!!!XD

鄭沛! !!  你還是一樣的正!!!!  跟顏兩個人~~ 超級正妹!!!

林生!!!!   帥帥唷!!!!   ""型男型男XD

強小!!!   你還是一樣可愛!!XD     

你今天說的那句話也太有自信了芭!!!  "  " 當然是我阿!!

綠島!!  你整個台台     跟洪志誠一樣!!!  台台路線!!!

大家大家!!!!!  

今天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玩了!!!XD











ㄚB!!!!!   時間在跟我說!!!

因為是你!!!   所以我一定會到!!!

我一定會存好錢錢的!!!!

百威!  還等著我呢!!   可是!!! 今年有點不想百威!!!!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