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拍照的日子!!!

玩大冒險~  

就是~~ 玩 ㄅㄧㄣˋ ㄅㄥˋ ㄅㄧㄤˋ ~~

輸的人要和不認識的人拍照!!

女生找男生!

男生找女生~

就這樣!!

我們跟好多人拍!!

不過~

我都沒有輸唷!!!!

都是跟正妹拍!!

男生~ 百分之98是帥的!!

我們有找" 爺爺 " ( 演話劇的!!

還有~ 和服女孩!!!

拿吉他的正妹!

很有好多好多~~~ 


到最後~~ 

連遊戲都不完了!!

直接找人拍照!!

新興人都很好唷!!!

都沒有拒絕我們!!!

都ˇ有跟我們拍!!!   開心!!!

我跟阿芬芬還有和Prince 一起拍唷!!!

Happy!!!!!     嘻~~~~


今年我們什麼獎都沒有拿~~

不過~~

明年一定可以得名的!!!

我愛我們的科服!!!!!

我也愛資處!!!

大家都好High!!!!




今天是校慶!!!

可是我呢~~ 都在玩自己的!!!


因為我沒有參賽!!!!

我們班比賽又比完了!!!

SO~

^皿^ (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