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

因為今天要去復興鄉的介壽國小彩排*

還蠻遠的!!!

不過我終於知道慈湖在哪裡了!!

還有~

為什麼會有人喜歡來這了!!

在去了路程~

我還看會計*

因為天要考試**

而且我還要背400題~

因為我星期五應該要考了~我沒考!!

所以~~~

整個就給他很**

到了介壽國小~~

真的好小唷!!!

不過空氣很不錯~~ 在山上!!

技排了一次~~  

放音樂跳了一次~~

跟著玩團康遊戲~~

不知不覺中~~

就中午了!!

 
放飯了!!

整個給她吃很飽!!

下午~

開始變天了!!

大哥大姊們~

因為怕會下雨~

所我們整個提前彩排~

團康*也都跳過~~

很快了!!

結束了~~~~     有把我累到**

跳舞+之前拔河的後遺症 * 酸痛!!

坐車回家的時候~

小睡了一下!!

之後等公車回家等了好久~~~


我才終於回到我的窩!!


整個累到爆!!   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