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拔河~~

真的是把我累死了!!

那個拔河繩真的很難抓耶!!!

第一場拔完~~  

我就發現我的手都紅了!!   沒知覺!!

結果~ 換場的時候~

我們反敗為勝!!    因為他們沒力了!

我們乘勝追擊!!!! 贏了!!

因為1:1 所以要pk!!!!!

拔到最後他們又放棄了!!! ((應該是沒力了))   整個被我們拉過來~~~

回來休息的時候 ~只覺得我的手沒知覺了~~

我看看我的手~~ 才發現@@

阿~~~~  我破皮了!!!

很快的!!!

又換我們班了~~~~

可能是沒力了!!!我們班輸了~~

可是我們還有一場要拔~~ 那就是~ 5.6名的資格賽!!!

不過還是輸了!!!

我們班的同學~ 手都受傷了!!!

我破了兩個大洞!!!!!

而且我的手都不能伸直~~~

所以我現在打字是使用 " " 一 指 神  功   "    "






今天真的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