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老師找我~~~  因為我這學期跟上學期不一樣!!

我也說不清楚哪裡不一樣~~

所以~ 老師打電話給我媽媽*

老師:為什麼你最近怪怪的?

我:.....(搖頭

老師:我打電話給你媽媽~ 

我:.......

老師: 為什麼你跟你媽最近處的不是很好?

我:....(((哭了!!!

老師: 有這麼嚴重嗎?!   我跟你媽聊 妳媽也是哭了!!

我的眼淚流的更兇了!!

因為一些事情!!!

我跟我媽吵了一架~


又因為我媽都打擊我的信心!

讓我很難過!!

又常跟我說~~  

你去工作算了~ 不要浪費錢!!!!



我以為我做的努力你有看到!!

我真的比以前還乖~~ 

會看書!!!!!


每次只要說到我媽!!

我一定會很難過~~~  而且當我知道~ 他跟我一樣難過的時候!!  

我覺得我更對不起他!!!


*********************************************************************************************************************
老師說我這學期跟上學期不一樣?!    ←真的有嗎!?  我不覺得

老師說我現在對班上的事愛管不管的!!       我承認*因為我不喜歡管人! (秩序*

現在的我跟上學期真的有不一樣嗎?!   真的有差很多嗎?!
**********************************************************************************************************************








寶貝們*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真的沒事!!

不用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