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雨~ 真的下的很大~

我不喜歡~ 下雨天* 溼溼的感覺!!!

今天早上考會檢學科~ 我沒有全都看完~  

所以我都不是很會寫~

寫完~ 就覺得好累唷!!

就給他睡了一下!!!



經商課* 我很想要打瞌睡~  

但是~ 我怕在段考前我又要開始趕作業了!!

下課時間我還是睡**

今天就給他一直睡一直睡!!!


好累唷~!! 

頭有點痛** 想睡想睡XD****














下午! 考中打!! 

我的天阿!!

我根本都沒練!!!!

只有19分!!!

天ㄚ!!!

真想哭阿!!!!










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