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12 月 17 日

是個常重要的日子!

我們要考檢定!   [ [    電腦軟體應用丙級    ] ]

重點是!     今天是 我的 生日!!XD

很謝謝妳們的蛋糕!    這麼忙的時候!    還幫我慶祝!!!

我很愛妳們 !   

芬 * , 佩*,   巧*,   方*,  龍* , 軒*    謝謝妳們ㄚ!!

我過的很開心 !!


重點是!   今天我們的檢定!!!

全班都過了!!

開心開心!!!      我們班太棒了!!!

而且!!!    全班有誰的證照比我帥!!!       出生日期 跟 證照生效日期 是一模一樣的?!!!    

哇!!  哈哈哈!!!

我最大的生日禮物 就是 "" 證照 "" 拉!!!









靜* 謝謝妳的 "" 牛奶熊 ""  

害你白跑一趟 ~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愛妳唷!!!!!

^^    






今天我high到爆 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