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很徬徨!

因為你說的那些話!!!




我不是沒有想過!!!

可是!!!  我沒有很想朝這條路走~

除了錢~   其他的對我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雖然我的 [ 程式 ] 沒有好到哪去!  

但是 ~  我想往這條路走


可是!  目前的我!!   很需要錢!

這讓我很兩難!

心 都不知道飄到何處了

聽你的話!

真的 能讓我過的好嗎?!

我知道我是很適合這條路!

但一定可以上嗎?!


我的壓力好大!!!

我想要上大學~ 我不想讓自己生活再很 " ㄍㄧㄥ "的 世界!!

就算真實沒有這麼 鱉~    我相信!  我自己也一定會很 ㄍㄧㄥ~

真的就要往這條入走嘛?!

總覺得!  我必須要放棄掉很多東西~

我的時間!!!


我也沒有動力! 

因為! 沒有人陪!

還是~ 兩邊同時進行!!!

同時努力!!!

讓自己多點選擇?!

到時再選擇?!

這也許就是 天給我的考驗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