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棒唷!
一早起來就接到 親愛的靜 給我的簡訊
不過 真的不是我再說   一點多 還沒睡!
會不會太誇張? 我知道你是準考生 但身體還是要照顧唷!
還有!  要謝謝妳的卡片和手錶!!!
卡片我很喜歡很喜歡唷~!!
大家都很羨慕我唷!  (( 我自己覺得啦!! 哈哈
超愛你的啦!!!
愛你愛你~~~~愛到不怕死!!    ((((這不是歌詞嗎?  哈!

妹妹,,
謝謝妳的卡片還有包包!!
我很喜歡^^
卡片我也很愛唷!
它讓我很招搖~ 哈哈!

寶貝雨柔 和阿方
我一定要大大的謝謝你們!
這些日子以來我很幸福
謝謝你們的卡片+保溫瓶,, 很可愛
我很喜歡很喜歡唷!
卡片也很可愛!都是熊熊,,

巧鼻,,
謝謝妳的巧克力!
我要大叫 " 巧克力 謝謝妳的巧克力 "
巧克力很好吃唷!!
謝謝^^

大寶佩,,羽甄,,阿秀,,柔柔,,
謝謝你們的卡片
我很開心,,   ^^

昭敏"
謝謝妳唷!!
我很愛很愛繽紛樂呢!!!

還有小琊    
我沒有帶手機到學校
所以回到家才看到你的簡訊,,
今天也是龍一生日我沒忘唷!!
還是一樣愛你啦!

呂咕咕!
我知道啦! 
不過下次一定要帶我出去玩唷!

翟..婉君   大美女!!    (( 不要在笑了 嘴快裂了啦!
謝謝妳的簡訊唷!!

還有好多好多人的祝福!




今天有你們!!
我很開心 !! 


我的18歲生日 ,,   過得很快樂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