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傳紙條給我
問我缺少什麼

我知道你是想要送我生日禮物
我想的應該沒錯巴

我缺少的東西很多
價位也很高
我不知道你會是合資還是自已出
但是這麼貴的東西我也不敢收
因為我沒有能力準備相同的東西回禮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想要這些東西
但又怕你花錢 + 我真的沒辦法送同等的東西
我想了很久
不知道要怎麼回妳
最後 我放棄了我想要的東西

隨便送個小東西給我 或是 一張卡片也ok (  是真的怕你麻煩 )
妳有這份心我真的很開心
這是不是代表
我在你心中還是很重要
只要是你送的東西 我都會珍惜的

 

也許當時你看到我這樣回妳
要又感到無奈了
我很掃興 對不起

 

謝謝妳
我在你心中還是很重要的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