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在把我們當神操!

上午複習考!    下午 來個TQC的檢定!

這次的複習考我考超差的!

還自以為自己的國文很好!!

結果勒!    66分     搞屁阿!!!

數學也只有70分!

喔! 秀英老師ㄚ!!

我很對不起你唷!!!!

還有!!   班導班導!!!

妳的英文!!!!   我也不會!!!  重點是    這次是妳出題的!

喔! 班導阿!

請你原諒我!!!


希望希望!

我的會計經商能 pass

不要被當!!!!!!!!














TQC 只能說!!   還好我平常有練習!!

考個不錯的分數!   可是! 沒有滿分!   不能爭取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