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雨柔

今天的我,因為妳很開心

我們只有吃一頓飯

卻可以聊到 天長地久 海枯石爛 (( 哈哈 這是什麼鬼?

我們不虧是好朋友

是不!!!!!

還有阿!

妳那個妹妹她  真的太自戀了~~

不過他們真的都很可愛!!

我很高興可以認識他們唷!

不過...

我今天真的有點像

大姐姐帶四個小妹妹去逛街...

說定了唷!

過年期間一定要在見面唷!

不要我回來了~

妳卻給我回南部了..

我想要亞太

這樣就可以跟妳 " 澎湖聊到虎尾 "  " 虎尾聊到澎湖 "

可以24H 不間斷的通話

誰叫她網內互打不用錢呢?!!!  哈哈哈

光想到就高興的不得了

在這短短的時間

卻可以讓我擁有無限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