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九月九號就要去澎湖了~

所以我跟Rika Amber

一起去夜唱

是我們去澎湖之前最後一次的聚會

我們很瘋狂的一直玩

唱歌唱五小時.....

回到Rika 的家 繼續玩電腦

還有一小段的臉紅心跳

好害羞唷~~~

Rika超誇張.... 整個超像起酒疹一樣

紅的勒~~



還玩了facebook

話說...

我未來的同學胖胖

你怎麼可以一直偷別人的農作物呢?

雖然你不是偷我的...

但是Amber 可是我的超級好朋友呢!!!!!!

要是被我發現你欺負他~~

嘿嘿~~

那明天以後你就知道了


好累唷!!

從昨天一直到現在都還沒睡

我真的很怕我會爆肝耶~~~


所以我現在要去睡了!!!

本來是想說~~

星期二晚上夜唱

早上就直接殺去台北座飛機去澎湖

但是實在太熱血了!!!

其實我很想............

但是為了我身體找想

我放棄了這個企劃案~~~~








總之
澎湖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