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好要去呂阿誌同學家烤肉

中午在大潤發集合

一起去買要烤的食材和用具..

之後..昭英載我   老大在ㄚ俐 怡靜載Rebecca 

呂國誌載阿逼  謝祥方那隻豬 和他的朋友自己騎一輛車....

前往呂國誌的家

我發現 給昭英載我會怕怕 很怕一個不小心就衝過頭了

一不小心就撞到了..

還有男生真的很喜歡飆車耶

 

女生們忙著整理食材  男生們忙著生火

可是那個火也太大了...  我們的香腸都焦了

全都焦了

好浪費阿阿阿阿阿阿阿

之後的食物就都還不錯..

而且我吃的好飽好飽唷!

還有去騎了一下機車

有一點驚險 阿俐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嚇你的  下次我會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