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重要的日子 , 是我和我國中的朋友

每一年最少都一定會有一次的聚會

 

 

說好要在車站集合

正當我走向車站的時候 , 突然有個小姐叫我的名子

我轉過去 , 他卻遮住他的臉 , 原來是昭瑛阿!    昭瑛變成了美女一個呢!

老大騎著帥氣機車載阿逼來

阿俐 從車站出口與我們相聚呢!

阿俐從韓國回來 , 全身上下都是韓國貨

還一直衝著我們說韓語 , 還交了我們說簡單的韓語

謝謝阿俐的禮物!!   真的是有夠貼心的啦!

去玩還記得我們 , 還破費買禮物給我們!

我整個人好羨慕阿俐唷!     去了韓國 , 吃韓國料理 , 追韓國明星 , 還去韓國明星開的店光顧

真好 , 我也想要拉!

而且, 阿俐你阿 也變太正了吧!   還有變瘦子!

 

老大你也是 , 你們都偷偷的減肥

都變好瘦喔!

昭瑛也變的好美唷!  我好羨慕你 , 可以學開車

我都不敢 , 我總覺得我開車可能會出車禍.....

阿逼你就不用說了, 從加拿大回來 ,  瘦的跟什麼一樣 , 也瘦太多了吧!

我也要拉!

我也要瘦!!!!

 

我們在峇里島吃東西 , 也聊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有我們要讀的學校..   我還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去澎湖...

阿俐的韓國行

阿逼在加拿大畢業後要去英國繼續讀書

還有最近看的電影 , 電視    什麼的

誰被雷到  知道了結局 ..

還有...

我想瘦 , 想要男朋友啦!

 

 

 

昭瑛因為還要練習開車 , 所以先離開了

之後,    就發生了 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