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日、2日是中壢本部的研修日期

因為八德本部是8日和9日研修

為了能讓我們呈現最好的研修給國中生

我們去觀摩中壢本部的活動

 

第一天

因為有人遲到 ( 峻祥先生就是你.....

我們沒有看到精采的sorry sorry 舞蹈

殘念

開場舞結束後 是創價中學堂

遊戲中 讓我發現 國中生真的很冷靜

這是我最害怕的事

同學不熱情 活動部會很喪氣

影片 地涌

麥克風的收訊不好

影響到整個配音   這就是我們要小心的要避免的

支部決意示範    很有活力 不虧是活動部的

接著就是支部決意練習了

同學們正在練習

而我們來觀摩的同仁這個時候 ....都再議論著同一個人

因為這位同學

害我一直被虧

終於..第一天結束了

而我們也前往那嚮往已久的貴族世家

想吃牛排很久了

在路上

勻甄突然跟我說

勻:你有看到嗎?

我:什麼?

勻:剛剛那個女的阿!

我:沒有,我沒有看到

突然峻祥騎到我們旁邊,跟我說

峻祥:歐蓉寧!你錯過了!

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開說些什麼了

 

吃完了牛排

我們還繼續運營,檢討今天我們看到的缺點

我們不可以犯同樣的失誤

我們要避免

還有我們那辛苦的三組主持人

要從新改司會稿

你們真的很優秀

一直到晚上10點結束運營

第二天

我全程參與

今天的學生剛開始的帶動也很冷靜........

活動部就只能自High

接著是我最關心的

我的師弟之道

因為我是旁白....

希望我能明確的表達出師弟不二的精神

還有

我累了

我除了互動是學院之友情

有認真看他們如何進行之外

其他時間有95%在恍神...........................................................

總之收穫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