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

八德本部的國中歡樂成長營

原本是8/8和8/9的

可是因為這個可恨的 莫拉克 颱風 害我們只有一天

還要把一天半的行程縮成一天

而且還給我下雨....

有沒有搞錯阿????

真是的...

早上 同學們都非常的冷靜

這可苦了我們活動部的    為了要造勢  都喊破了喉嚨了我....

不過還是很開心...

而且大家都盡力了

下午的時候

大家終於全都high了起來

有開心到

但是.....

關於我的旁白部分.....

真的就是 我覺得沒有我平常練習的時候好

不過沒有取消就該謝天謝地了

 

這一天我也玩的很開心

 

今年我們有超高的待遇唷~~

因為結束時還下著雨

所以我們活動部和總務部都幫忙撐傘

用傘形成了一的穴道

讓小朋友們可以不用淋到雨  就可以上車....

這可是從來都沒有的唷!!!!!!!

 

 

 

 

 

本來應該要打很多很多的

可是因為我實在太懶拉~~~~

原諒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