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七點在湘婷姐家集合

今天已經不知道是我們第幾次運營了....

就在結束的時候

突然很感性..

每個人都說出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感覺

每一個人都很開心 自己能參加這次國中部的運營

峻祥說 很高興可以看到大家能保持高出席率 

怡秀姐說 我們都很自律 , 我們很歡樂

 

我說 我想把我在國中研修時,大哥大姐帶給我的那份感動,也帶給現在的國中同學們

嘻嘻!

今天的我很開心

希望我們能夠讓國中生感受到我們所想要給的那份感動

希望我們能夠圓滿的辦完今年的研修

希望我們能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