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快樂啊!!

有超多的笑點的!

今天中午我 . Amber . 雅芯 還有 搞笑

一起在學生餐廳吃飯

搞笑最先決定要吃甚麼

他就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的

跟老闆說我要  牛井飯  牛井飯   牛井飯

我快要笑翻了

牛井飯 這甚麼東西啊!

創意料理??? 自己創的???

搞笑 在搞笑啦!!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叫他搞笑了)

 

我快要笑翻了啦!!!!!!!! (我的style阿 有很多驚嘆號)

 

晚上我們 ( 搞笑換成我室友毓涵 ) 要去吃晚飯的時候

Amber 不知道在搞甚麼啊!

竟然讓手機掉到地上

掉到地上就算了

還很剛好的掉到水溝

我的天阿!!!

我們全都傻眼了啊!

我們試圖要把水溝蓋?? 抬起來

但是抬不動啦!!!!!

就在這個時候阿~ 有幾個男生走過去  我們就在討論要不要請他們幫忙

他們好像都聽到了

於是.....

他們就走過來了啊!!

問我們發生了甚麼事? 

我們: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他們: 這水溝蓋都卡的剛剛好唷!!

他們就走了

我們就一直瞪著水溝裡的手機看

(( 它面朝上還發著光))

突然...

剛剛那些人拿著夾子過來

我們大喊 好聰明唷!!

因為我們完全沒有人想到啊!!

大家都在想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他們就很熱心的幫我們的忙

最後他們有把Amber的手機就上來

還教Amber要怎麼就他的手機才可以繼續使用

人超好的啊!

本來想要請他們吃個東西或喝個飲料之類的

他們一直說不用

也沒跟我們說他們是哪一系的!!

完全沒能好好的說謝謝啊! Amber

之後我們就去吃飯

吃個飯還要搞這麼久....

吃飯吃飯

其實我發現了一個

讓Amber超糗的事啊!!!

 

我逃離了現場~~~~

 

吃完飯後

我跟Amber一起去吹海風

遇到了 佳佳

我們大聊特聊了一翻阿

佳佳是個檔車女

雖然她熄火熄了四次......

不過有夠帥的啊!!!

今天今天我超快樂的啊!!!!!!!

重點!!

我好像一直在說他的壞話!!

會不會怎麼樣啊? 

算了算了

誰叫他要這麼做

我也只是把他的事蹟說出來而已

還有

我的天啊!!!

沒想到那個男的 就是 "那個男的"

阿~~~ 超不想跟他遇到阿

可是怎麼常常遇到啊??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