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今天竟然不能在宿舍洗澡.洗衣服

要去外面洗.....

我的天啊!!

我要去哪洗阿~~

我沒有很熟的學姐阿~~

也沒有認識的人住在澎湖阿~~


我的天阿~~ 好煩惱唷!!



一整天除了在上課

其他時間我都在想我要去哪洗澡....



我們下午老師提早放我們走

我正想要回宿舍想辦法的時候

突然聽到

有人大喊沒有地方洗澡的過來~~


我就快快的跑過去

才發現

原來系學姐在這

要幫我們想辦法


後來..

因為我們班有人住在外面

所以我就是她家洗了~~




真的很謝謝你啊!! 阿潘!!!!!!!

妳人真好!!!!!!!!!!!!!!!

因為有妳  我今天才不會臭臭



大家要記得...

不要一起集中用水

要分散用水唷!!!!!

才不會再這樣限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