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寒輔的第一天,
好久沒有這麼早起了,
說也奇怪,我竟然沒有睡過頭,
也沒有很想要睡,
只是今天一直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以往的熱血,
以往的熱誠,

都已不在......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有誰可以為我解答?

常常放空...

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看似很認真上課的我..
實際上有一半是放空的,

現在就算笑都感到有點累...

是因為有很多事都不能如自己的意嗎?
是因為不想面對這殘酷的真相嗎?

是因為...

 

你們都還有個 人 可以想,
我連個 人影 都沒有可以讓我思念的,
但卻讓我莫名的...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