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6號 阿佩大寶的生日前一天 

我們提早幫忙慶生 今天一來我數一數人數 結果就只有四個人

佩.芬.秀.我  

我想說可能真的因為有事 都不能來 所以就只有我們

等到了貝殼灣 阿秀跟老闆要了7個位子 

我滿腦的疑問  不是只有四個人嗎 ?  為什麼要有七個位子?!

阿秀說 就先訂ㄚ

我就想說 也對! 反正多了可以取消 又沒差

等到我們上去做沒多久 雨柔來了  送了佩佩禮物後 他!他就打破杯子了 真是不幸運!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 我們在玩遊戲

遊戲的結果就是我是大贏家!   芬+20 秀+10 佩+10

真的感謝以上同仁的貢獻!  謝謝你們

在遊戲途中  突然有人手機響了

佩: 秀_你的手機
芬:是我的啦
結果是兩個人的手機都響了!




通話結束之後
突然聽到芬唱 祝你生日快樂
我又喵到蠟燭的光
我就接著唱了起來!!!

原來是阿方和巧鼻  帶著禮物 蛋糕 出現了!
事要給佩佩一個驚喜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連我也要騙?!

唱歌+許願+吹蠟燭 + 送禮物!

看到阿芬拿禮物給佩佩了!
我就大喊著打開..打開...打開...
因為我太想看佩佩看到禮物的表情!!

佩佩一看到就是 (泛著淚光 ) :阿~~~~這是我很想要的!!!

(((((  殘酷 舞台)))))

今天有沒有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