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坐車前往中壢,跟牛奶約好要一起做同班車去,

結果,車上的同學有6.7個人,到了中壢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去 " 中壢火車站 "  集合,等人到齊,時間差不多了牛奶就開始打電話找人,

結果聽說咱們的呂咕咕國誌先生的人還在桃園,

只好等他,等他帶我們去 "野宴",我等的不耐煩了,

因為真的好熱唷! 所以我就打了電話給呂咕咕sir,

咕:你們在哪?!
寧:你們在哪?!  
先生,是我先打給你的吧?怎麼是你先問我呢?
咕:我們在 "野宴",你們在哪?!
寧:野宴? 我們人在公車站!不 ,是火車站。( 看我生氣到要說火車站說成公車站
寧:全世界的人都在等你們耶!都等你帶路耶!
咕:阿b,知道怎麼走阿,他要帶你們阿!
寧:好啦! 再見!!

我就跑去跟阿b說『呂先生說要你帶路。』
b:他昨天才帶我走一次耶!

結果,我們就跟著阿b走了,

呂咕可能怕我們會找不到被我罵,所以打電話來關心,
他一直跟我說『磚塊路一直直直走,走到底。』
同學,徒步街就徒步街,一直說什麼磚塊路,
還好我們有找到,要不然我一定會把你大卸八塊!

吃的很開心,玩的也很開心,只是! 真的有給他貴到!! XD

還有,曾綠島伯聰先生, 同學這麼久了,怎麼連喜酒都沒請?!
在怎麼說下個月也要當爸爸了,我不管,滿月酒我要吃到!!!!



今年來的人很少,連老師都沒來,有點可惜!
本來還想說要看看那可愛的兩位小朋友的說。


離開野宴後,呂咕跟謝胖去看大嫂去了。
其他人也回家了,只有我們幾個去續攤,去龍門凍圓吃冰。


今天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