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期待已久的今天!!!

終於來啦!!!!

早上很快的就過去了!

也許是因為下午要出去芭!!!

留班也是很快的就結束了!!!

總之

我的心早已經在貝殼灣了!!!




中間.........    ........... .......    跳過!!!!

到了貝殼灣  

他有點讓我嚇一跳!!!   因為我以為會是個很熱鬧的地方!!

但是他卻是如此的............. 默默的呆在那裡!!

如果佩佩沒帶我去!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知道有個地方 叫做 [ 貝殼灣 ]  

他的東西不錯吃!!!


而且!!!


很文藝!!!


我喜歡!!!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