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全班被會計追殺!

還好下午的時候老師提早放我們走!!

開心開心!

要跟 芬 + 佩  + 巧  一起去中壢!

剪頭髮!!

大姐阿!

我很想問你!

妳是不是心情不好ㄚ!!

下手這麼重!

可憐我的頭髮!!
 
剪完頭髮 ~ 我去芬 他們那裡找他們!

我只能說!  阿佩ㄚ~ 幫你燙頭髮的那位先生 真的 很 "小心"


剪完已經4點多了!

芬* 要趕著去桃園找他家的那隻 ~

所以不能去拍貼了!

誰知道!!!  快到蓋酷的時候

他說!   快快! 我們來了速戰速決!

哇!   要不要每次都這麼趕阿!

上次也是這樣!!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

大家一起出來的感覺!!!












之後也要常常一起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