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約人: 【佩の二次方】
簽約人: 【寧* 100      】


先說好違約金 : 以身相許摟 XDDDD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可以可以ㄚ!!!  ^^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皿 ^  !!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okok!!!!!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你說的!!   我都答應!!!XD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當然可以ㄚ!!!!!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跟我說好嗎?
A:那你要當我的垃圾桶摟!!!!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好!! 好!!好!!!    說三次就代表真的!!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當然當然!!    可以ㄚ!!!!!XD  [ ^^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恩恩恩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我會努力克制自己的!!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可以可以!!!!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都自己擔好嗎?
A:這...............[  到時在說巴!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   找你!?   一起來嗎!?!    [ 開玩笑啦!  我不會傷害自己的!!!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願意願意阿!!!!!XD   [ ^皿^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要有笑點才行阿!!!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ㄟ~  這個嘛!    盡量摟!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okok!!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好ㄚ好ㄚ!!!!!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女兒ㄚ!!!  你要講道理給媽咪聽ㄚ!?   [ 洗耳恭聽 中!!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好ㄚ!!!!       [ 拉拉來一包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嘻嘻 ^皿^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笑了笑了!!!     ^皿^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違約金付一付就好XD!!!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點:
01. 妹妹
02. 龍龍
03. 軒軒
04. 牛奶 
05. 僑*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是一個大美女呢!
你覺得[2]如何 __ 超漂漂唷!  是罡妹*
你覺得[3]如何 __ 那還用說 !! 當然正摟 ~~
你覺得[4]如何 __ 噢 --* 正妞一枚呀 !!!
你覺得[5]如何 __ 也漂漂啦!!!!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甜蜜的勒!!!
你覺得[2]如何 __ 幸福* 在她身邊+
你覺得[3]如何 __ 有要告訴我噢 !! 不能有秘密 ,,
你覺得[4]如何 __ 這個阿!    死會很久摟!!
你覺得[5]如何 __ 有在一起的話要通知我唷!!!

[時間]-
你覺得[1]如何 __ 這是
你覺得[2]如何 __ 在問
你覺得[3]如何 __ 認識
你覺得[4]如何 __ 多久
你覺得[5]如何 __ 的意思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