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我爸爸帶我去學校~~~

到了學校我就跑到科技的前面~  看看有沒有我們班的人~

一看就看到妹妹他們啦!!!


就跑去跟他們聊天啦!

10點了!!!
換我們考試了!!


好緊張唷!!

哇哈哈!!!


我已30.94過關了!!!

有過就好!!!XD

中午妹妹*佩佩*巧*還有兩枚料乙的可愛人物XD

一起去中壢吃飯!!

本來是要去"便所"的!!

可是~ 因為太多人了~

我們只好去"歐拉拉"吃飯!!


結果~ 我跟妹妹吃最多!!!   哈!!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佩佩一直看他了小說!!

中途~ 我跟妹去SoGo換"贈品"  

到了SoGo ~ 遇到了推銷員~  

她發給妹一張東東~ 

還跟他講~~ 可以換試用品喔!~

只要簽名就好!!!   嘻~~~ 當然去簽了名啦!!!

她還拿妹的手"做實驗"給妹看!!!

它的神奇效果!!      真的差超多的!!!!

今天買一送一~~~ 只有今天!!!!   喔!!!   超心動的!!! 

可是沒帶這麼多錢!!

真是的!!!      


回去"歐拉拉"之後~

沒多久~ 我們就一起去找工作了~~~

雖然說 我沒有要在中壢打工~~


逛了好久~~~ 逛著逛著~

佩佩說他想要打撞球!

我們就ˋ邊去"世紀" 邊找工作!


佩佩ˋ我們下次去 極東 吃東西芭!!!!!!


撞球很好玩~ 雖然說都是亂打!!

5點了!!!   要家回了!!!

我們一起到了火車站~

一起坐車!!

我到桃園~~ 他們到內壢!!

終於坐上了回八德的公車了!

還遇到了偉志!

聊了一些事!!

回到家!!!

我整個人都放鬆了!!  因為好啦阿!!! 今天!

突然!!  媽媽打了一通電話!!

我才知道~ 要出去吃牛排~~~

喔~~

我得趕快去洗澡!!

到了貴族!!!   我竟然看到了 丁丁!

丁丁 阿!!  你在這裡打工阿!!

感覺不錯唷!!

有成熟了感覺!!!

我去拿沙拉回來的時候!!

餘光瞄到了一個人~

仔細一看~~    不是喵喵跟她的姐姐嗎!!

哇!!!

今天真的遇到了好多人!!

我還跑過去跟他們聊天聊天!!!!

我的家人竟然還想要丟下我一個人~ 先回家!!

好險 婉婷有看到!!

跟我講!!!  要不然~ 我就要自已回家了!!!


乎!!!


現在真的可以放輕鬆啦!!!!




愉快了一天!!!!!!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