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能說什麼呢?!




無奈!!!








這是我些天來的感受~~




我似乎已經打過了!!



不管啦!!!


我現在還是這樣覺得!!!!











現在是計概課



我偷偷的上來!!

班上的人都吵翻了!!!!



老師不知道跑哪去了!!!


位什麼他們這麼的開心呢!?

我好想知道唷!!!!




我也要開開心心的!!!XD











練打字!! 練的我的手快抽筋了!!!

爆!!!!!!




好累ㄚ好累~~

































一切都會慢慢的過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