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 靜靜的*~


現在的我好像只適合靜靜的*


我不喜再惹你生氣!!

一切~ 只能當做不知道!!


從以前到現在!!! 


對你的無言 ~ 不下一百次!!!


可是~ 我又能對你怎樣?!

偏袒~

你只會一昧的偏袒~    

你還會怎樣~!!

你是個矛盾的人~~

自己甘願做~ 又愛苛責~ 竟然這麼累~     為什麼還要做!!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你也知道自己對他太好了!!    但是你又甘願做!!


每次看你這樣!!   真的很生氣!!!!  

但是~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因為每次說到這個問題~

總是會已吵架收場~~~


所以~ 我放棄了!!

我不會再管了!!!!    但是! 別說我冷血~~

這是誰害的?!!!              

為了不要讓自己難過!   只好不去面對!!   只好冷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