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月5日~!!!

是我們為"會計檢定"最後一次的 留班


明天是我期待的文化祭!!!

可是!!

今天下雨!!

我的心情沒有很好!!

因為我很怕明天會下雨!!!

這樣!!

不知道明天的文化祭會不會照常舉行!!!


今天回家的時候

遇到了文平.哲軒.熙芸.建豪等...

小聊了一下!!

沒想到!!

你竟然會跟妹妹一樣!!

因為某人~ 所以不開心!!

因為某人~ 所以想回到過去!!

雖然~~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誰!!

但是!  我只想跟你說!!!   你要快樂!!

你身邊有很多的朋友!!!!XD





不知道~ 為什麼大家都心情不好!!!

不快樂!!  悶悶的!!

就好像魔咒!!    詛咒著每一個人~~

好可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