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4月21日

要去學校留班~~~

累ㄚ!!!    20日校慶!!

21日還要去學校!!


***********************************************

我知道你在不高興什麼!!!

但是! 我想跟你說的是!    我並沒有兇你!!!

不過我的心情是真的不好!!!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覺得我再兇你!!

是你自己在生氣!!!





看到你哭~~~我很難過! 

可是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就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