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能睡就是福!!

因為一上了高中就很忙~~ (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要上課!

看書!

我還要去" 學會活動" 

每次都很晚才睡~~

到了早上!

爬不怎麼起來!

還要打起精神 走到座校車的地點!

上了車~ 還不一定有位子座!!

到了學校~

還要走上好一段路才能到教室!!!

進到教室又不能睡覺!!

因為早上要考試~ 

要看書!!  

還有作業要趕!!!

上課偷偷的打瞌睡!

但是~ 被老師"抓包"

下課~ 又不能好好的睡!!!



因為不得以~~

所以很早起來!!!

不能好好的睡~~~


所以~ 只要抓到時間~ 

我就會睡覺!!!!!!


還有!!!!     我有起床氣!!!!

千萬不要發出 極大的噪音!!

把我吵醒了~!!

我會很生氣!!!


我要去睡覺了阿!!!!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