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坐車去內壢找芬*巧*佩


我們要去"" 簡單生活 ""

 

看書~!!!

到了簡單生活就先點餐來吃啦~!

我們在等餐點來的過程 "" 小"" 算了一下數學~~~


但是呢~ 算不到一題   ~~~ 


餐點就來啦~!!

我們就吃好吃的焗烤啦!!!!


邊吃邊看書?!       你錯啦~!

 

 

我們吃完東西就沒心情看書啦~~


我們一心就只想去中壢逛街~~

所以我們我們出發去中壢拍貼




拍完貼~  因為巧* 要去別的地方~~~    所以就先走啦!!


之後妹* 佩* 陪我去剪頭髮~~


我們還去了好多地方~~  

逛了好久好久~~

到了四點多吧~!!

我就回桃園了~!  一個人好孤單阿!!

沒辦法~~   因為我是八德人阿!!!


今天晚上我還要去黃宅練舞!!!

累ㄚ~!

我沒有回家就直接去了~~

因為我知道我如果先回家~

我一定會懶的出來~~~

一個人吃飯~~

再默默的一個人去黃宅~~


今天練武跟平常一樣~~

只不過  紀霈說我 有些動作都帶過~~~

沒有很確實~   可是我的動作很大!!

瓶頸阿~~~~~~~~~~~

 

今天很忙碌的過完~~~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今天的我~~~~~~~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