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過的很糜爛

 

我竟然還夢到

我在學校放學沒有趕上校車

身上沒錢 所以沒辦法坐公車回家

但是又有人跟我說 等到六點還有車可以做

還有...我弟是新生 拿了好多好多的新東西

書包.鞋子.衣服......大包小包的

跟著我 一起等車

隔天..也是沒有趕到校車

第三天 終於趕上校車了

可是找不到車.....

我很想找到..就在這個時候我爸出現了

說要帶我回家?

可是我覺得還是要找到

就這樣..我醒來了

 

 

很奇怪的夢...

是因為太想大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