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
就這樣慢慢的放掉,
你目前做的很好,
不要再有所猶豫了,
已經沒有什麼好留戀了,

你有努力過了,
這樣就夠了,
好嗎?

不要再傷害自己了,
你還要考大學,
不要因為這件事,
影響到你,

被取代是事實,
人要有勇氣面對事實,
懂嗎?












-------------------------------------------------------------------


以下 .........隱藏





對不起,
我已經無法承受你給的愛了,
我知道你有多愛我,
可是,
你得愛太沈重了,
我要不得,
我食言了,
是我不對,
但是我想,
也許樣你會過的更好,
好好的跟你的愛人在一起,
不用顧慮到我,
我放棄了,
我不想在做無謂的掙扎,
不用管我,
我沒事的,
我的心早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