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來!    就被叫去丟垃圾!

丟垃圾是ok拉!    重點是!

這些垃圾是那個 白痴 沒丟到的!   

說什麼 晚上有垃圾車會來~  結果 是他自己看錯!

累積到今天!!!   一大包的回收外加很多箱子

真他XX的!   都給我做就好啦!      又莫名的被說我講話很衝!

今天我是講到什麼話了?!

今天我講的話沒有一句是有火藥味的!

還說什麼 沒有人是欠我的!!!

很火大耶!!!     



一早起來~ 什麼都叫我做!

我連看個電視都不行~

一下叫我洗碗!

一下叫我煮飯!

一下又叫我去拿這個!

一下又叫我去放這個!

拿飯的也是我!!!   重點!  吃飯時間也不同  剛拿完坐下來~ 又要去拿~ 屁股都還沒坐熱哩!


就只會說我!!!  

大掃除也我一個人~ 我怎麼這麼苦命?!

那個人~ 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在同學家玩~

我管它是不是在他同學家幫忙!

我只知道!   自己的家都不顧~ 這算什麼?!     

今天竟然對我說     怎麼會有你這種人?!

對我講話一點禮貌都沒有!

對我該有的尊重 我從來沒看到   

這叫我要怎麼對他好!!!!!

而且~ 不管做什麼!  好像我沒幫忙沒做到 渾身都會不對勁!

就拿垃圾來說好了!!!      明明就只有 2 包小小的垃圾!    也硬是要我幫忙~

2包耶!!!!   我要幫什麼?!  真是他X的王八蛋!!!!!






--------------------------------------------------------------------------------------

火到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