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要考試!!!  [   抗拒中 

我今天都沒看到書!!

回到家!!

休息一下!!   就吃飯了!!

在看個電視!!

我們家的慈禧太后說!!!!  她想打麻將!!!!

so ~~~

我們就打了一圈!!

今天的我手氣很好唷!!!

不錯不錯!!!    [ 沉浸在麻將中!

不想不想要 !!!     非常不想要 考試!!!!!

我都不會啦!!!

我會我會     
打麻將  XD!!!!




我飛奔~~~~~   


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