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

感覺很無力

很不想講妳的壞話

很不喜歡有這些想法

可是我最近一直很不開心

因為妳

有些地方我看不慣

可是又會覺得是我的問題

所以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心態

也許妳有的時候不是這樣想的

可是我會這樣覺得

很不開心

不過想想

妳應該也覺得

我怎麼可以這樣

把事情都丟給妳

雖然最後我還是去做了

我想要問 想要討論 想要知道我這樣問O不OK

想要知道這些問題有沒有幫助

很沒有一起努力的感覺

 

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很不喜歡討厭妳的感覺

很不喜歡

很不喜歡

很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